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彩色外壳更大屏幕 iPhone 4G概念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5日00:40
  根据业界的普遍预测,苹果第四代的iPhone会在今年六月份发布。不过,苹果迷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这款手机了。此前已经有不少关于第四代iPhone的小道消息,而现在,又有苹果迷放出了iPhone4G的概念图片,不过这些图片和苹果公司无关,只是粉丝美好的愿望。

  图为iPhone4G概念图

  
  在这组概念图片中,新的iPhone4G将会有多个颜色版本,除了现有的黑色和白色,还有蓝、粉、绿等多中彩色版本。在背部的苹果品牌标识外面,还有一个圆环的装饰。另外,作者还为iPhone4G增加了前置摄像头、microSD插槽,以及更大的屏幕和更炫的界面。

  图为iPhone4G概念图

  
  这组图片中的iPhone看起来非常的确很漂亮,当然,这也的确不符合苹果的风格。我们只是把它当成一个铺垫,并期待着苹果 iPhone4G能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图为iPhone4G概念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