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又降200块!诺基亚N97mini欲成为街机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3月05日06:06
  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侧滑盖智能手机,相对机皇N97来看,该机显得小巧玲珑,更具时尚感,功能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强悍,而且如今的价格也有很大区别。近日,笔者在传奇数码了解到,该机售价仅为2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上,诺基亚 N97Mini同样采用了侧滑盖设计,机身配备113×52.5×14.2mm三围体积,重量138克,相比N97外型略小了一些,握持手感还是非常不错。屏幕方面,其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的TFT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性能上,诺基亚 N97Mini采用了Symbian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配合512MBROM的机身内存以及434MHz的处理器,整体运行速度十分流畅。该机内置一颗专业级500万像素相机高品质的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支持双LED闪光灯,4倍数码变焦以及自动对焦,最大支持2584×1938分辨率格式,拍照效果非常不错。此外,该机内置播放器,支持多种播放功能,FM收音机,内置GPS接收器,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综合来看,诺基亚 N97Mini功能配置跟N97表现同样强悍,而且外型有了进一步改善,更为小巧时尚,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7Mini(改)

参考报价

27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