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绝对够酷!三星boss级高端机W799热卖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3月05日06:06
  触控手机、侧滑手机横行时代,三星却标新立异的推出了内外双巨屏设计理念,并给予极大强度的推广,让人不得不承认三星的企业实力和前卫的操控市场理念,今天被列入天价机行列,W799销量也大大超乎了小编的想象,这款手机目前在商家“盛通创新”已降至7550元,中处于节后低迷降价状态,喜欢的用户可以考虑出手。
  三星SCH-W799为一款翻盖手机,但由于采用了强大的内外双3.0英寸触摸屏幕设计,可以一机两用。当合上翻盖时,SCH-W799相当于一款直板触摸手机,所有操作都可以仅利用外屏来完成,相当方便。而当打开翻盖时,SCH-W799就是一台十分大气的商务手机,机身背面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加上LED闪光灯,提升了拍摄的效果。同时机身背面采用了金属拉丝设计,不仅美观,同时也带来了更佳的手感,也有效地避免手纹和油污的困扰。四周金属边框以玫瑰金作为装饰,尽显奢华。
  三星SCH-W799因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同时配备了1500毫安时的超大电池,所以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超薄机身设计,厚重的机身给人十分稳重的感觉,握在手中十分大气,W799的按键设计得较大,有效避免误操作的出现,同时手感也算出色。配合上天翼互联星空的上网快捷键,可以实现一键上网。

  与内外双屏、键盘和手写双输入系统交相呼应的是三星 W799的C/G双网双待功能。它支持5频(CDMA800/1900MHz,GSM900/1800/1900MHz)通信网络,可实现全球漫游,确保通信畅通。用户可借助电话薄、短信、呼叫记录中的双卡标识区分使用两张电话卡。另外,W799机身自带约300MB机身内存,并且随机附赠4GmicroSD外置存储卡,而它最大可支持16GBmicroSD外置扩展存储卡。
  由于是中国电信天翼3G的定制机型,因此W799在开机时会显示天翼3G的标志。三星SCH-W799的内外双屏设计等于一机用,既可以当作直板机,也可以作为翻盖机而存在。

  三星 W799(行)
参考报价

75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