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与酷睿i5 520M有关 索尼S118完全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5日10:2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主流3D游戏测试 低分辨率可顺畅运行

    在采用了3DMark Vantage对这款产品的图形处理能力进行测试之余,我们还选择了两款主流的PC游戏对这款产品实际应用的性能进行了测试,测试游戏包括了《街头霸王IV》、《生化危机5》。我们均采用了Capcom官方发布的测试程序来进行检测,在测试中,我们安装了英文版Microsoft Windows 7 Ultimate Version 6.1.7600版本的操作系统进行测试。

街头霸王IV

    PC版《街头霸王IV》是家用机版的完全移植版,将对应Game for Windows Live功能,支持在线对战、游戏内短信交流和即时语音聊天。PC版除了支持高解析度画面输出之外,还为玩家提供了画面渲染风格选择的功能,除与家用机版一样的“普通”模式外,还有“水彩”、“海报”和“烟灰墨”这三种追加的渲染风格。玩家在游戏的设定选项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显示效果进行调解。

    在测试中我们采用了Capcom官方的PC性能测试软件来进行测试,测试软件包括三场对战回放视频以及8位角色同时登场摆POSE的测试模式,最终将显示对玩家PC硬件的评测结果。我们选择了三种分辨率来运行这个测试,分别为800X600、1024X768、1280X720像素,其余设置使用游戏默认设置。

    从最终的测试结果来看,这款产品所配备的G310M显卡在应付这款游戏时还是比较轻松的,在游戏默认的设置下,三个分辨率的评分虽然都比较低,但是即使在最高的1280X720像素分辨率下,平均帧速也达到了30FPS以上,这样的游戏速度可以使用户得到相当不错的游戏体验。

生化危机5

    《生化危机5》已经是这个游戏的第5作了,这次《生化危机5》的舞台设定在一个非洲小国(故事纯属虚构),这个国家地处延绵厄立特里亚(Eritrea),埃塞俄比亚(Ethiopia)以及肯尼亚(Kenya)三国的活火山带上。游戏开始时,当地的居民并没有受到感染,但是随着火山活动的爆发,病毒逐渐传播并将当地的居民变成了类似于丧尸的杀人生物。

    在测试中我们采用了Capcom官方的PC性能测试软件来进行测试,测试软件提供了2种测试模式,分别是固定场景和变换场景模式,固定场景模式中,软件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来观察固定的场景,从而得出最终测试成绩。而变换场景则采用了游戏模式,通过两位主角在游戏中的动作进行四个场景的测试,最终将显示对玩家PC硬件的评测结果。在这部分测试中,我们采用了800X600、1024X768和1280X720像素这三种分辨率模式进行了测试。

    从这部分测试来看,在采用默认设置情况下,这款产品所配备的G310M显卡仍然可以在较低分辨率下应付这款主流游戏,我们看到在1024X768像素这样的分辨率下运行,其最大帧速也达到了27FPS左右,在这样的速度下运行游戏,还是可以维持一个较为连贯的游戏画面,不过如果用户打算提升分辨率的话,就无法享受到好的游戏效果了。

    综合两款游戏的测试成绩来看,S118所采用的G310M显卡在低分辨率下应付主流的大型3D游戏方面还是比较轻松的,而这样的表现也非常符合其主流娱乐笔记本的定位,但是如果用户打算运行一些超大型主流3D游戏的话,就无法得到顺畅的体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