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ndroid+天翼EVDO 大屏三星i899精美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5日10:54


完美的工艺品

    Android系统在09年可谓是风生水起,凭借着高度自由性和开放性赢得了大批生产厂商的支持。我们看到LG、HTC、摩托罗拉、三星都推出了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并且获得了一定的成功。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由中国电信定制的Android手机:三星 i899


Android+天翼EVDO 大屏三星i899精美图赏

三星 i899

  这是一款Android1.5操作系统的手机,采用了基于ARM 11架构的800MHz处理器,同时内置了4GB内存并采用了512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屏幕为3.2英寸1600万色AMOLED屏幕。并且支持WAPI无线局域网,整体的配置非常不错。

三星i899图赏

三星 i899

  我们看到该机整体上还是保持了三星一贯的设计风格,整机看起来十分的漂亮。三星的做工十分的精湛,亚光涂层在光线的照射下非常的有质感。同时该机大屏触控的设计也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三星i899图赏

三星 i899

   下方导航去我们看到除了传统的通话键还有中间的导航轮和确定键,上方有撤销键和菜单键。整个键盘搭配还是十分合理的,不会产生误操作。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