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微星怪物板曝光 AMD平台也玩A/N卡杂交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5日11:04

  微星BigBang系列主板已经有四款型号,包括Trinergy、Fuzion以及XPower,前两者基于Intel P55芯片组,而第三款则基于X58芯片组。虽然三款主板各有各特色,但仅有Fuzion搭载了Lucid芯片,实现A/N显卡混交。

  在今天的CeBIT 2010大会上,微星再度发力展示了第四款BigBang主板——870A-GD60 Hydra,这也是BigBang系列的首款AMD平台主板,而且也是第二款搭载Lucid芯片支持A/N混交的主板。

  870A-GD60 Hydra主板采用了AMD 870芯片组,具备两根PCIe X16插槽,在两根插槽中间的散热片下则为Lucid芯片,可实现A/N双卡混交。AMD 870芯片组是其8系列芯片组中最低端的一款型号,虽然作为BigBang系列但据称该主板的定位不会太高,价格大约在100欧元左右。

  此外,该主板还提供了6个SATA 6Gbps接口以及2个USB 3.0接口,并支持微星的一系列特色功能。


微星怪物板曝光 AMD平台也玩A/N卡杂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