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MiniPCIE+SATA3 悍马超强热管890GX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5日11:04

  随着AMD 890GX芯片组正式发布,各个主板厂商的新品频频曝光,其中不乏规格超高的旗舰产品。现在,悍马新品HA09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这款基于890GX芯片组设计的主板不仅搭载了6个原生SATA3接口,还特别设计了豪华的一体式散热系统,传输能力与散热能力再创新高。除此之外,Mini-PCIE插槽的加入也极大的提高了产品的扩展能力,如此高规格的新品,正式上市后立即热卖已经是可以预见的事了。


213213

悍马HA09

213213

CPU供电部分

  主板采用了扎实的10相供电,辅以全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并拥有一体式热管散热设计,不仅可以保证平台稳定运行,而且能极大的提升CPU超频能力。

213213

散热设计

213213
  
213213

内存及磁盘接口

  捷波悍马HA09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内存,并以橙色和黄色区分不同的内存通道。磁盘接口方面则提供了6个SATA3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

213213

PCI扩展部分

  主板在PCI扩展部分提供了2条PCI-E 16X插槽,支持CrossFire功能,另外还提供1条PCI-E 1X插槽,1条PCI插槽和1个Mini-PCIE插槽,可以方便的扩展无线或蓝牙功能。

213213
  
213213

板载音频及网络芯片

  主板板载了REALTEK RTL8111DL网络芯片和ALC888音频芯片。

213213

3D音效按钮

  悍马HA09搭载了3D音效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音乐播放效果。

213213

板载三星显存

213213

悍马南桥散热片

213213

I/O接口

  主板在背板部分提供了HDMI/DVI/VGA全种类视频输出接口,可以满足各类用户接驳不同显示设备的需求。除此之外还提供了PS/2键鼠接口,光纤,同轴,e-SATA,4个USB2.0接口,网络接口和音频接口,非常齐全。

编辑点评:

  悍马HA09是曝光较早的890GX产品之一,它不仅拥有890GX芯片组的全部诱人特性(HD4290集成显示核心/SB850南桥原生SATA3接口等),还加入了豪华的一体式热管散热,板载显存以及3D音效,成为悍马系列中又一款高规格的旗舰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