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超薄滑盖配大屏 黑莓Slide真机对比89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5日11:12

  黑莓Slide的真机图片近期可谓是频繁曝光,从最早的谍照曝光到现在的真机图片现身网络仅仅三天时间,但是已经再次出现了黑莓Slide和黑莓 8900的合影。从两款手机放在一起对比的图片来看,黑莓Slide似乎尺寸比黑莓 8900略大,但是两者的功能键布局完全相同,不过黑莓Slide的导航方式由传统的轨迹球更换为目前较为流行的光学触控板。


超薄滑盖配大屏 黑莓Slide真机对比8900

黑莓 8900对比Slide

  当然,关于手机参数的部分依然是杳无音讯,不过通过比较我们应该能够看出这款滑盖手机的屏幕并不小,应该会有3英寸左右,分辨率据称依然是360×480像素。另外,关于这款手机,相信不少用户会认为它和Palm pre过于类似,不过由于两者将采用不同的操作系统,因此用户体验将完全不同。

超薄滑盖配大屏 黑莓Slide真机对比8900

黑莓滑出键盘

  另外,这款黑莓Slide极有可能会支持触摸操控,以方便用户在滑盖合上的情况下进行控制以及简单的操作。还有一点我们可以注意到,这款黑莓Slide手机在厚度方面控制的不错,并没有比黑莓 8900厚太多。

  仅从黑莓Slide这款手机的设计来看,它极有可能继承黑莓 9700 Bold的衣钵,成为黑莓今年的新旗舰,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如果这款手机真的是黑莓今年的旗舰机型,不出意外的话它将会在今年的11月份正式发售,喜欢的朋友不妨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