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媒体报道

CeBIT大展承办方:对中国参展企业印象深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5日11:16
    展览公司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项目副总裁贝恩德·海诺尔德3日说,中国IT企业是CeBIT非常重要的伙伴,中国企业在汉诺威博览会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反映了中国IT企业的实力,也反映了中国经济的实力。

  海诺尔德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本次展会上,近400家中国企业利用6000多平方米的展台,展示了自身形象及产品。信息和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和电脑硬件是本次展会的主题之一,产品主要分布在14号至17号展馆,而中国企业的产品在其中占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海诺尔德说,今年汉诺威博览会吸引了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4100多家参展商,仅比去年略有下降。

  海诺尔德说,如何预见和洞察IT行业发展的新动向,及时反映市场当前的变化,这将是汉诺威博览会今后面临的最大挑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