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增加WiFi还降价 联通iPhone或3月出新版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05日11:22

  

  说起联通版的iPhone 3GS,总让人感觉一丝丝的无奈。一方面是因为售价仍然偏贵,另一方面是因为被去掉了WiFi功能。这两个“致命伤”自然影响联通版iPhone在华销售的业绩了。但是,最近关于联通iPhone的消息不少,大多指出未来3、4月份原来的联通iPhone 3GS将会降价20%-30%,另外新版iPhone会加入WiFi功能。如果真能这样的话,联通iPhone定必会再次火起来。


苹果 iPhone 3GS(32G)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WiFi无线上网可以不通过中国联通的移动网络,网页浏览和网络下载的速度更快,同时许多办公室和商业场所的WiFi可以免费使用,可以让用户节省流量下载使用的费用。单凭这些优势,足以吸引无数国内用户的热爱。但是联通iPhone最初引入之际,由于不支持国内的WAPI,申请入网许可时去掉了其 WiFi功能,这无疑逼使希望使用WiFi的用户转而购买其他渠道引入的国外版iPhone。


苹果 iPhone

  消息的来源,据悉一方面来自于苹果 iPhone代工厂商富士康的内部人员,称具备WAPI功能的苹果 iPhone已经在量产之中。这意味着同时支持 WiFi和国内无线标准WPA的iPhone手机将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另外,有人士称上市6个月左右之后会推出升级版本是苹果公司的惯常做法,因此今年的3、4月份推出新版的iPhone也是符合这一惯例的。


WiFi与WAPI

  另据国外媒体透露,中国联通CEO常小兵近日称,正在与苹果洽谈引入WiFi版iPhone手机。在北京出席政协会议间隙,常小兵对媒体透露,“我知道市场希望我们推出WiFi版iPhone,我们也一直在与苹果就此进行沟通。”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另外,在09年年末,常小兵也曾在一次会议中表示,非常有信心让iPhone成为国内市场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由此一来,联通iPhone定必不会安于现状。

  编辑点评:联通将推出WiFi版iPhone的说法由来已久了,但是之前也没有有力的证据来支持。笔者认为如果联通想要突破现在的销售困局的话,WiFi版iPhone也该是时候面世了。至于是否如猜测时间推出,很快便会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