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志高董事长李兴浩:政府采购应建国家名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5日11:23

  全国人大代表、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兴浩昨天表示,他提案中建议建立政府采购“国家名录”。

  李兴浩说,“由于国家没有实行协议供货联动机制,各地区和行业间在政府采购中往往考虑自身的利益,人为地进行某种封锁和限制,企业在一个省或市取得了政府采购的协议供货资格,但要想取得其他地方的资格又得重新申报,既浪费人力、物力,又增加费用,加重企业负担。”

  因此李兴浩建议,应建立国家统一的协议供货供应商名录及协议供货产品目录,凡是入围国家协议供货供应商名录的企业均具备在全国范围内参与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的资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