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ARCHOS发布二款基于Android家庭平板电脑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05日12:02

  在今年的汉诺威CeBIT IT展览会上ARCHOS公司法国一个多媒体平板设备制作商宣布二款新的触模屏家庭平板设备,这款设备基于谷歌的Android开源操作系统。根据ARCHOS公司ARCHOS 7和ARCHOS 8家庭平板电脑主要目标是家庭用户,它是介于智能手机和桌面PC之间的补充,提供随时随地的访问互联网媒体应用。

  

 

 

  

 

  这二款设备搭建了600MHz的ARM9处理器,内置Wi-FI和USB连接,ARCHOS 7 提供2GB和8GB两款,分别需要129.99欧元和149.99欧元(折人民币1400元左右),将在今年的4月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