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小天鹅勇夺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05日12:04

  吴 颖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和江苏省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无锡隆重举行,小天鹅荣获了2009年创新盛典“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奖”等三项大奖。

  据悉,小天鹅携50多款色彩靓丽的滚筒和波轮洗衣机强势亮相,新产品以其创新的外观、智能化传感、节能变频、热能自控、抑菌等一系列特色设计引来不少专业人士和媒体的关注。这些功能从提升洗衣效果、使用体验、以及家居搭配等多角度进行了创新和突破。

  小天鹅最新推出的衣诺滚筒洗干一体机,凭借其显著的创新优势摘得了“自主创新设计奖”,这是小天鹅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此外,小天鹅衣诺滚筒比佛利系列还荣获“优秀设计奖”,小天鹅滚筒洗衣机设计团队则荣获“最佳创新设计团队奖”。(吴 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