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899元演绎时尚 纽曼M6菱音彰显高性价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5日08:47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相信送手机将成为新的潮流,怎样的手机更适合女士呢?相信纽曼 M6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纽曼 M6菱音手机


  作为一款女性手机,时尚的外观和色彩是必不可少的,M6菱音具有时下颇为流行的春绿白、葡紫黑、紫罗兰三种炫彩款式,仅68.3g、11.5MM的机身,配以2.4英寸宽视角显示屏和独特的菱形按键,可谓是简约纤薄流畅的外观和线条。超纤薄的机身不但符合当下数码产品追求超轻薄的流行时尚,而且携带起来更加便携。
纽曼 M6菱音手机


  纽曼 M6p诶被2.4英寸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的宽视角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独特的菱形水晶按键与整体机身搭配更是相得益彰。女性大都喜欢音乐,而M6菱音配备的YAMAHA音频芯片和NEWPLAYER播放器能够更好的演绎浪漫流行音乐。
纽曼 M6菱音手机超薄机身


  另外,纽曼 M6菱音在机身背面的上、下对角线位置设计有两个非常精致的菱形AAC立体声扬声器,在机身的底部还设计有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无论是外放还是使用耳机,都能获得效果非常出色的音质体验。
纽曼 M6菱音手机扬声器

纽曼 M6菱音手机接口


  纽曼 M6菱音采用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通过其丰富的拍照菜单设置,同样可以获得清晰度较高的照片,而像FM调频广播、蓝牙、QQ、MSN等实用功能,M6菱音都具备。更为重要的是,纽曼 M6菱音仅售8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购买一款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