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多智多彩 纷享世博 多普达邀您赢“世博之旅”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5日14:51

  在2010年,世博盛会在继奥运之后又让中国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令每一个中国人都为之自豪。在2010年这样一个世博之年,有谁不想亲临这一盛会,乐在其中呢?

  作为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军企业,多普达赞助 “EXPO2010全球青年创新之旅”项目,冠名七大场馆之一的“沟通厅”。多普达正式迈进上海世博园,扬起了中国智能手机的创新旗帜,并以此为起点,奏响了“世博行动”的序曲篇章。


   为了回馈消费者对多普达的支持,更是为了能与消费者共享世博盛会,多普达开展了“多智多彩,纷享世博”大型促销活动:自2010年3月6日至2010年4月11日,凡在苏宁、国美(含北京大中、上海永乐、陕西蜂星)、五星电器门店购买多普达任意款手机,即可赢取世博惊喜好礼!好礼一,购买多普达任意款手机,可获赠2010年上海世博会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好礼二,购买多普达任意款手机并登陆填写资料,更有机会获得“世博之旅”超值豪礼(世博门票3张+上海博雅酒店2晚住宿)。

  新的一年,您是否也正在考虑更换一部新的手机呢?作为多普达的明星产品A6288(Hero)和A3288(Click)是否是您的选择归宿呢?A6288(Hero)和A3288(Click)首次搭载全新的dopod Sense界面。在dopod Sense的世界,手机桌面上的每种界面所呈现的内容都能够自己定义,包括桌面图案、各式 Widget 、软件图标以及摆放的位置,都可以自由设定。全新的dopod sense用户界面为用户带来了“人-机-人”沟通的全面升级及全新感受。


  大气时尚的A6288(Hero)底部微微上翘15°的别出心裁,不但增强了用户打电话时整机与脸型之间的贴合程度,更是提高了用户的通话质量;而机身材质采用的特氟龙这一特殊材料让手机外壳更加美观耐久、触感轻柔。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A6288成为了手机领域中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在众多媒体的评选中获得了大量奖项,可谓收获颇丰。而小巧活泼的A3288(Click)为用户提供了五种彩壳选择,使用者可以根据个人爱好或需求更换富有创意的渐变色前后壳(前后壳均可更换),同样形如绿叶的触控笔更是为A3288(Click)锦上添花。如此随心而变的特质吸引着年轻一族追捧与喜爱。

  定位不同但同样精彩的两位明星,是否已成为了你的心中所选?何须犹豫,2010年,与多普达一同多智多彩,纷享世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