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成为大运会"人才直通车"项目首家合作企业

2010年03月05日16:13

  2月9日,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举行了与其赞助商——深圳创维集团合作的“人才直通车”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深圳大运会将开辟历届大运会赛后人员安置工作的新局面——通过与企业合作并广开安置渠道,深圳大运会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将能在赛后找到适合自己的安置方式。

  此次与创维合作启动的“人才直通车”项目主要内容是双方共同招聘深圳大运会执行局的市场开发部品牌活动运作经理、财务和审计部政府采购专员两个职位的工作人员,在深圳大运会结束后,按照深圳大运会执行局确定的时间,创维集团直接聘用以上两个职位工作人员,并与他们签订劳动合同。

  在本月4号召开的大运会执行局第六次全体会议上,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大运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大运会执行局已计划招募300~500名工作人员,同时也存在某些专业人才不足或是因赛后分流隐忧没有意愿服务大运的现象。此次“人才直通车”项目的启动,让大量的赞助和非赞助企业也参与大运的人才保障工作,为大运执行局百名工作人员免去了赛后分流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大运会执行局是一个临时机构,大运会结束后将会面临解散,执行局面向社会招聘的一批雇佣人员将面临分流、就业的问题。因此,大运会赛后人员安置问题,不仅影响执行局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也是大运会团队建设的一个重要的因素,直接影响举办一届更成功的赛会的承诺。大运会执行局创新了工作思路,首次与企业开展合作,尽可能地将大运会筹办工作中培养锻炼出的各类优秀人才,在赛后充实到企业中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