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江西国美春季家装节套餐最高降幅超5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5日16:15

  春季家装旺季已经来临,江西国美率先全面启动2010年春季家装节,空调、彩电、厨卫、冰洗、3C等各个品类家电产品炫目登场。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国美将用‘真金白银’大幅让利消费者,准备数十款优惠套餐,为顾客打造贴心‘一站式消费’。

  厨房套餐原价7765元,现仅售5979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装、家电设备的要求也高了,不仅要求实用,更要能体现个性化的品位。如何满足消费者越发个性时尚的需求,有没有一个“一步到位”、“省时省心”的整套解决方案呢?

  记者从江西国美了解到,本周将联合全球各大厂商,推出了春季家装节“完美套餐、疯狂低价”活动,将为洪城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生活体验,享受整套家电、和谐家居的设计、购买、安装、维护等一站到位的服务。

  如创维37寸彩电+ TCL空调+泌园饮水机的客厅套餐,原价12997元,现套购价仅需花10296元,而时尚厨房套餐中的方太烟机+美菱冰箱+方太灶具原价7765元,现仅售5979元,直接省了1786元;3C时尚装备套餐中的奥林巴斯相机+诺基亚X3手机+联想电脑现仅售5778元。

  国美百亿节能大单淘汰高能耗空调

  3月6日至8日凡来国美购物的女性顾客满3000元,在享受其他活动基础上再加赠ACA加工机一套。所有顾客活动期间来国美购物满380元即领取刮刮一张,赢取时尚笔记本电脑一台。

  另外,日前,国美联合空调厂家签订2010年首批107亿元采购大单,其中高能效空调和变频空调成为主体。国美电器副总裁李俊涛表示,国美、永乐、大中将联手力推变频、高能效定频空调降价,加速替代高能耗空调,多款健康型空调全力出击。海尔、美的、格力、奥克斯、志高等纷纷开足马力,借国美平台抢滩空调市场,大举拉低空调价格20%以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