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第一台金相显微镜投入使用

2010年03月05日16:20

  对供应商进行质量分析报告验证

  创维第一台金相显微镜投入使用

  为了更好地管控部品质量,创维近期引进了业内在质量监控方面的一流设备金相显微镜,并于3月份在制造总部正式投入使用。

  随着平板电视产量的急剧攀升及微型化器件使用的不断增多,对元器件的失效分析提出了更高要求。创维经过近半年的调查及两个多月的仪器试用选定的金相显微镜,将结合切片的制作,实现元器件镀层测量及分析、PCB板铜层及过孔覆铜厚度精确测量、集成化IC的内部电路烧毁点进行定位,使创维有条件及时对微型化器件的失效进行准确的分析,有效避免重大质量事故的发生。该显微镜还可以实现对供应商质量分析报告的验证,将质量监督前置到原材料的管控阶段。

  据了解,金相显微镜适用于对不透明物体的显微观察,应用于金属学、矿物学、精密工程学、电子学等的研究,在学校、科研、工厂等部门均可使用,实现对原材料的检验或对材料处理后金相组织的研究分析工作。目前,在家电行业,很少有企业使用该仪器,金相显微镜是目前业内在质量监控方面的一流设备,它的投入使用,将使创维的质量分析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