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群欣龙岗科技园落成

2010年03月05日16:22

  创维群欣龙岗科技园落成

  占地约3万平方米,集办公、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

  2月3日,创维群欣位于深圳市龙岗宝龙工业区的科技园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斌、副总裁杨东文等集团领导及创维群欣董事长丁凯,总经理胡朝晖等前往参观了新落成的园区。

  据悉,创维群欣科技园占地约3万平方米,目前已全面建成,园区包括厂房、办公区,设备房及园区市政围墙,高低压配电,园区绿化水电网系统等,是集办公、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工业园。

  创维群欣总经理胡朝晖表示,新科技园的建成将为创维群欣未来的研发、生产、配套提供更为优越的平台,同时也将为深圳乃至全国安防产业树立一个崭新的安防品牌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