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分析评论

3D与硬件产品惊艳 CeBIT2010十大潮流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5日16:29

可任意位置观看的裸眼3D技术

   创造全球票房电影纪录的《阿凡达》不仅让人们对电影行业的市场潜力刮目相看,更宣告了3D娱乐时代的到来。在CeBIT2010上,3D显示技术也出现在各个展馆中。与需要使用液晶眼镜观看的“时分3D”技术相比,人们对裸眼3D显示的热情也相当高涨——毕竟未来某一天走进人家客厅,发现每个人都带着个墨镜样子的东西看电视还是挺别扭的。


    一家名为See Front的德国公司在CeBIT上展示了最新的裸眼3D显示技术,此前,这项技术也得到了展会主办方的推荐。裸眼3D的核心在于让观看者左右眼看到不同的图像,但无论通过光栅还是其他方式来区分图像,观看者与显示屏的距离、角度不同,都会明显影响3D效果。传统上,裸眼3D显示屏的最佳观看位置很狭小。而See Front展示的3D显示器上配置了一个摄像头,可以拍摄观看者的画面,并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判断观看者与屏幕的位置关系,从而调整显示效果,让用户不用自己移动来寻找最佳观看位置。

SeeFront SF 2223上内嵌的摄像头
SeeFront SF 2223上内嵌的摄像头

内置的人脸识别程序在判断观看者位置
内置的人脸识别程序在判断观看者位置

    See Front展示的3D显示器型号为SeeFront SF 2223,基于EIZO S2243W,是一款显示性能非常出色的高端22英寸显示器,分辨率为1920*1200。See Front希望这项技术凭借出色的适应性和效果,在未来可以广泛应用在各种尺寸的公众显示、娱乐、设计等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