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对让你心动 本周热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7日10:16
 又到了周末,很多朋友也许都已经养成了习惯,在这个时候来观看我们频道的一周降价排行榜。没错,如果我是消费者,我也会非常关心,这种好事怎么能够错过呢。没准自己喜欢的手机就在其中呢。

    本周的热点人物依然是一些大家关注的手机,这些手机一经上市立刻收到了大家的追捧,经过时间的洗礼,许多机型早已跌入了合理价位。这就让消费者乐开了花,市场的激烈竞争让用户满意而归。据了解,经销商的出货量也比往日大了许多。不过个别经销商也趁机倒卖翻新手机,导致消费者利益受到损害。所以希望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时还需擦亮眼睛,不要上当。

●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三星 i7500

    随着Android渐渐开始占据智能系统的半壁江山,越来越多的一线大厂也开始意欲分一杯羹,三星最新锐的旗舰级机型i7500拥有1600万色AMOLED顶级屏幕,500W像素摄像头,作为全球最薄三星首款Android系统旗舰手机震憾发布,作为三星力推的新一代机皇极具吸引力。目前,该机最新售价已经降至1790元,相信这样的售价已经足以撼动G3的地位了。

    小编点评:作为三星为数不多的Android试水制作,I7500延续了三星一贯的平稳表现和高端机型所应有的水准,具备了与市面上顶级机型一较高下的实力,但是行货版本i7500售价依旧不够平实,喜欢的朋友可以再观望一下看看。

三星(SAMSUNG) i7500
[参考价格] 1790元(正品行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