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对让你心动 本周热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7日10:16

 

●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HTC Touch HD

    这款HTC Touch HD最抢眼的当属它配备的这块3.8英寸的超大屏幕,在强悍的硬件配置支持下,不管是游戏、上网、还是看电子书都非常的方便。随着HD2的到来,这款昔日的旗舰价格也不断走低。目前该机在商家悦恒祥售价为29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Touch HD最引以自豪的就是超过iPhone的超大屏幕,3.8英寸的超大屏使得整机握在手上的感觉有些不自然,但12mm的厚度称其为超薄一点都不过分。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黑色的机身色调让整机看上去很帅,在视觉上造成了很好的冲击,很像现在流行的笔记本窄边设计。整机三围大小是115×62.8×12mm,体重146g。

    而在摄像头方面,Touch HD终于摆脱了多普达家族在这方面的低能表现。是目前HTC所有机型中最高配置的500万像素,并且还提供了自动对焦的功能。 Touch HD采用了一颗主频高达528MHz的处理器,以及同样怪异的288MB RAM/512M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微软操作系统那是相当的快。

    作为去年HTC推出的一款旗舰机型,该机霸道的硬件配置足以称霸智能手机市场。随着新机的不断上市,目前该机也走下神坛,仅为3050元的价格非常值得入手,心动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HTC(宏达) Touch HD
[销售价格] 2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