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绝对让你心动 本周热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7日10:16

●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黑莓 9630

    作为黑莓 9000的升级版本,黑莓 9630凭借着强悍的商务性能以及优秀的产品质量,在手机市场上赢得了众多关注,手机支持GSM和CDMA2000网络制式,给商务人士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并且手机还支持WCDMA 3G网络,非常值得入手。目前该机在商家京港手机网再次到货,售价为24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黑莓 9630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屏幕上配备了一块2.44英寸480×36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是目前黑莓手机中分辨率较为高端的一款。整机尺寸为112×62×14.2mm,重量为130克,机身背面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闪光灯,可以拉伸镜头,支持防抖以及自动对焦,拍照效果清晰自然,令用户满意。

    黑莓 9630支持CDMA 1X、EV-DO Rev. A、GSM、GPRS、EDGE和UMTS网络频段,在支持网络格式方面表现突出,另外机身内存为256MB支持SD卡扩展,最高可达16GB,为用户存储歌曲文件上提供了便捷。黑莓 9630还支持3.5mm立体声耳机和USB数据线接口,但是缺少了Wi-Fi功能多少让人感到遗憾。

    黑莓 9630搭载了BlackBerry OS 4.7.1版系统,支持JavaScript 1.6网页浏览器,还内置了GPS功能,支持geotagging,BlackBerry(R) Maps等相关程序,整机性能表现出色,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喜欢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黑莓(Blackberry) 9630
[参考价格] 24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