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拒绝"召回门"!8款三防手机可无坚不摧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7日12:33
说到汽车其实我还真的是一个外行,对于汽车新闻,其实我在平时关注的也只是那些可望不可及的超级跑车,以此过过眼瘾而已,而对于那些量产的民用车向来也不是太关注。不过最近有一件事闹的沸沸扬扬,各大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让人想不关注都难,那就是最近某汽车闹出的召回“门”事件。

    当然今天我要给大家说的并非此事,因为咱研究的是数码,可不能越俎代刨,否则汽车之家的同事就要找我PK了,鲁班门前耍大斧可不是什么明智之举。其实上面所讲的只是一个引子,借由此事我是想告诉大家,其实汽车也好手机也好,作为一款产品除去性能要强大外,质量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否则经常发生这样那样的“门”事件,再好的品牌也会慢慢失去其公信力的。

    那既然都聊到手机“质量”的问题了,那我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那些“质量”经得住考验的手机。在手机中有一类被称为“三防手机”,被列到这个范畴内的手机虽说还没有达到无坚不摧的级别,但是绝对要比普通手机要坚固很多。“三防”的概念一般被理解为“防水防尘防摔”,能达到这“三防”的手机其质量绝对是经得起考验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到底有哪些手机可以达到这一“坚不可摧”的级别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