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50%环保材质 索尼爱立信Naite上市发售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7日13:21
去年下半年露面的索尼爱立信Naite已于日前正式上市,该机属于索尼爱立信GreenHeart系列,主打环保概念,功能方便自然不够突出,但实打实的环保贯穿始终,简洁的包装盒内取消了附件CD和说明书,只配备了低功率充电器和数据线等。该机已与近日上市,售价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85元左右。

    索尼爱立信Naite采用了至少50%的可循环利用塑料材质,而且还使用了低耗能充电器EP300和可回收利用的耳机MH300。该机的待机时间耗电小于0.1W,950mAh的标配锂电池可以实现600小时的待机时间,也就是整整25天。为了减低用纸量,该机内置了环保的电子说明书,而手机中内置的Ecomate模式则可以正确指导用户在生活中做出更环保的选择。

    索尼爱立信Naite配备2.2英寸QVGA级别26万色TFT材质显示屏,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运行在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频率的网络中,与当前的主流迎合,该机内置了Facebook和Google Maps等应用,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08×47×12.6mm,重量只有84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