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苹果称iPad 4月3日开售 下周开始预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7日13:43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五宣布,其平板电脑iPad将于4月3日在美国市场开售,世界范围内的销售将在4月晚些时候开始。

苹果称iPad 4月3日开售 下周开始预订(图片来自互联网)

    4月3日WiFi版的iPad将在美国市场开始销售,起价为499美元。WiFi+3G的版本iPad起价629美元,将在4月底推出。美国消费者可以从3月12日起通过网络或当地苹果零售店预定iPad。iPad将在4月底登陆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国。其他国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iPad。

    苹果公司还表示为iPad设计的iBooks应用软件将在4月3日起可供免费下载。苹果还推出了12款专为iPad开发的应用,该产品还可以运行App Store中将近15万款应用。

    苹果CEO乔布斯曾表示,iPad是一款全新的产品,能够以一种比以往更加便捷和有趣的方式使用应用和内容。

    据高盛的分析师预测,苹果2010年iPad销量将达到600万部,超出华尔街其它分析机构平均预计的500万部。

    截至目前,苹果中国还未公布iPad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信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