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2.1系统氙气灯 MOTO最强GPhone XT7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8日06:16


系统体验:动态桌面 原生Android 2.1

  摩托罗拉 XT701采用了全新的Android 2.1系统,这也是目前最新的Android平台版本。首先在界面上显得耳目一新,程序图标更加美观。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系统截图

  在设置界面,每个栏目前面都有相应的图标标识,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系统截图

  Android 2.1功能上的其他升级在摩托罗拉 XT701也有体现,比如桌面小组件多了一些,拥有更多选择。同时在设置里面我们可以更加方便地管理程序,可以查看运行的程序,并关闭,相当于Android拥有了自己的任务管理器。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系统截图

  当然,Android 2.1最大的升级还是对动态桌面的支持,这一点摩托罗拉 XT701也做到了。长按主界面会弹出桌面壁纸设置的菜单,除了图片壁纸,我们还可以选择动态壁纸,动态壁纸效果非常炫丽,不过也非常耗电,所以可以炫酷时使用,而不建议长时间使用。

MOTO XT701

图为MOTO XT701系统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