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2.1系统氙气灯 MOTO最强GPhone XT7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8日06:16


功能体验:首次内置MOTO软件商店

  别忘了,摩托罗拉 XT701是一款联通定制3G手机,是MOTO专门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所以内置了丰富的符合国内市场的软件。比如,91熊猫看书,这是国内GPhone玩家耳熟能详的一款常用软件,另外还有词库,方便用户查阅英语单词。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

  游戏内置了酒吧骰子、钢丝英雄这样的小游戏,后者利用了摩托罗拉 XT701对重力感应的支持。另外,摩托罗拉 XT701非常重要的是内置了MOTO自家的软件商店“智件园”,目前软件还不是很丰富,其中大部分收费,也有部分免费软件可用,相对于Android Market来说,软件数量还非常有限。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系统截图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系统截图

  摩托罗拉 XT701是支持GPS导航功能的,内置了一款名为2010图语导航软件,本测试机中没有附带导航软件文件,所以暂时不能打开。另外,MT701还内置了收音机功能,手机视频、手机营业厅等。Android 2.1系统中增加了一个非常炫丽的3D图片相册,借助MOTO XT701的高分辨率显示屏幕,查看图片的效果很炫丽。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系统截图

MOTO XT701

图为摩托罗拉 XT701内置游戏截图

MOTO XT701

图为MOTO XT701内置游戏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