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全触控舒适好玩翻倍 佳能IXUS 21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08:13
  

噪点控制能力与镜头素质测试

   佳能IXUS 210拥有ISO 80 至ISO 1600五个全像素感光度档位。我们对其进行不同感光度档位下的噪点测试。

 

 

 ISO 80

 

 

 

 ISO 100

 

 

 ISO 200

 

 

 ISO 400

 

 

 

 ISO 800

 

  

 ISO 1600

  从上面表格的各感光度切片来看,佳能IXUS 210在ISO 200与ISO 400档位下的画面噪点均能忍受,而到了ISO 800其画面颗粒感极为严重,线条边缘出现明显的“毛刺”。受制于传感器尺寸,高像素数码相机的控噪表现在IXUS 210处让我们姑且能够忍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