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08:17


  自从iPhone给我们来到了全新的触控操作方式之后,不少人开始为之着迷:只需要手指在屏幕上轻轻点击、滑动,便可以完成我们想要的操作。这种全新的操作方式使得厂家和消费者无不趋之若鹜,因为触控操作加上智能应用,便使得一部手机有了代替电脑的潜质。下面就一起来看几款智能触控手机。
  
  从来就是领先者:苹果 iPhone 3GS
  
  苹果 iPhone 3GS在外观上与第二代苹果手机几乎没有任何差别,同样是镜面设计的大屏幕占据了正面,背面依然保留了弧形设计,显示出一种优雅的美感。手机配备了分辨率高达320×480像素的3.5英寸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手机的摄像头也升级到了320万像素,并且支持录像功能,比起前两代有了不小的进步。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图为:iPhone 3GS手机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图为:iPhone 3GS手机

  编辑点评:
  苹果 iPhone 3GS作为第三代苹果手机,在硬件上的配置有了不少的升级,除了摄像头之外,手机的采用了600MHz的高频处理器,运行内存也升级到了256M,手机运行速度比起前两代来说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说现在iPhone的四代已经逐渐在炒作中,但这款iPhone 3GS无疑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了。

苹果 iPhone 3GS(港版16G)
[参考价格] 505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