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08:17


  销量说明一切:诺基亚 5800XM
  
  诺基亚 5800XM在外观上采用了越来越常见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三围尺寸为111×52×14.5mm,显得有些修长,手机外壳采用磨砂材质,手感细腻且不容易沾染指纹。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可圈可点,同时手机采用一块分辨率为640×360像素的3.2英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精细。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 580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800XM是首款搭载S60第五版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配置有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内置GPS模块,支持Wifi无线上网,同时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还有着不错的音乐表现力,整体表现比较均衡。该机从推出至今狂热的人气值很好的说明了该机的成功。

诺基亚 580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17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