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08:17


  09年最出彩机型:HTC Hero(G3)
  
  HTC Hero(G3)是一款采用了Android系统的新一代智能时尚手机。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更倾向于G1四四方方的商务造型,只不过手机没有了侧滑全键盘,改用直板全触屏设计,并且下巴翘起更加明显,时尚感非常强烈。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手机采用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HVGA(320×480像素)级别的屏幕,支持多点触摸,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图为:HTC Hero(G3)手机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图为:HTC Hero(G3)手机

  编辑点评:
  HTC Hero(G3)作为HTC旗下的第三款Android智能手机,首次搭载了Sense界面,在操作上更显得人性化和多样化,比起之前的Android智能手机有了非常大的改进。同时手机配备有528MHz的处理器,硬件方面也有很不错的表现。该机在刚刚结束的MWC大会上获得了09年最佳手机的称号,是目前为止最成功的一款Android手机。

HTC Hero(G3)(欧版机)
[参考价格] 2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