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08:17


  最强S60智能触控:索尼爱立信U_1
  
  索尼爱立信U_1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S60智能全触屏手机。手机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造型,手机的三围尺寸为112×55×13mm,宽厚的机身握感相当不错,同时手机的镜头盖采用了金属材质打造,给手机矜贵的摄像头以非常可靠的保护。其摄像头像素值高达1200万像素,配备了氙气闪光灯,支持触摸对焦等,整体表现非常专业。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操作+应用 六款至强智能触控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手机

  编辑点评:
  1200万像素是目前市场上拍照手机中最高端的级别了,而这款索尼爱立信U_1除了有强大的摄像头之外,同时还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界面,是一款扩展性能极强的智能手机,并配备了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整体表现非常的强悍。如果对配置要求较高,这款机型绝对是首选。

索尼爱立信U_1(欧版机)
[参考价格] 3450元
  
  总结:
  在过去的两年里,智能触控无疑是所有厂商的努力方向,即使是诺基亚这样的巨头也是依靠着5800XM同系列的三款手机和N97等智能触控机型来重新拉回消费者的关注度,而索尼爱立信,三星,摩托罗拉等老牌厂家也都朝这个方向努力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可以看出,智能+触控确实是未来手机的主流发展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