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小空间也要享受 "蜗居"族平板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08:19
  

  “蜗居”顾名思义,就是指居住在某个地区某个房子之中,居住空间内有卫生间有厨房有阳台,而房子的主人多半是年轻时尚的一族,但他们所居住房间面积可能小的可怜,室内家用电器也几乎都是迷你型。但“蜗居”一族追求的生活是多样化的,虽然居住的空间狭小,但都很会享受生活。

  

  “蜗居”一族在选购家电的时候由于空间的限制,所以往往都会首先考虑尺寸比较小的产品。而在选购平板电视方面,“蜗居”一族因为大多为年轻人,所以对于性能以及外观都有一定要求,同时尺寸也不会挑选太大的,因此32英寸几乎成为小空间“蜗居”一族们的首选尺寸。

  目前市场中的小尺寸产品琳琅满目,“蜗居”一族们在购买的时候又该如何选择呢?下面笔者就分别挑选了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推荐给大家。如果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到“IT168 家电论坛”发帖咨询或者参与讨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