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买不起单反?十款高性能拍照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08:20


  我相信,一款性价比突出的单反相机是很多朋友梦寐以求的。单反相机有着无与伦比的高画质以及丰富的拍照选项,可提供给使用者无穷的想象空间,但也是这样的原因单反相机一般都是价格不菲,入门级也要在3000以上,更为高端的真实几万元,这种烧钱的玩意儿真不是一般老百姓能消费的起的。

    而且,单反数码相机也并不都适合所有用户,首先。使用它需具有必要的专业知识是一方面,其次要用好单反数码相机必须搭配不同型号的镜头,这很可能使镜头的花费高于购买数码相机的费用。并且因为体积较为庞大,加上镜头群的相机包,对于外出旅游的朋友来说还是一个比较大的负担。

    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推荐一下在拍照方面拥有非凡表现的手机,拿在一款拥有具有优良性能的手机,不仅给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其他的功能也算比较全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