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不低质 8款全键盘手机千元大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08:24


  在这个几乎全民网络的时代,用手机上网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了。随着3G高速无线网络的普及,手机的网络应用再也不是单单的浏览网页而已,而且随着WEB2.0时代的蓬发,互联网的应用已经进化到了一个新的时代。SNS社会化网络应用(如开心网,人人网此类)更是将手机的互联网应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随时随地用户就可以通过手机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POST到网上和大家一起分享。

    需要写东西就不可避免的要涉及到用手机打字的问题。如果没有一个称手好用的键盘,那打字就会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相对于传统采用T9数字键盘的手机来说,全键盘手机有其不可比拟的优势。而在全键盘的手机中又大体上分为直板式全键盘手机和侧滑全键盘手机。

    直板式全键盘手机其先天的优势就是使用单手就可以完成基本的操作,这对于常挤公交或者地铁的用户来说绝对是很有必要的。有过类似经验的网友肯定知道,如果在地铁或者公交上双手都没有抓扶栏杆而是握着手机的话,那在刹车的时候发生的事恐怕只能用“杯具”来形容了。

    当然全键盘也并不意味着昂贵,其实如果只是日常进行普通的网络应用的话,根本不需要那些昂贵的全键盘手机,一千元之内完全可以搞定。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超值的直板全键盘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