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不低质 8款全键盘手机千元大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08:24


● 全键盘手机的元老 Palm 680

    既然说到全键盘手机,那第一款不能不提的肯定就是全键盘手机的元老--Palm 680。它在外形上和那款红遍全球的Treo650没有太大区别,当然除了那个硕大的天线以外。不过操作系统还是有改进的,Treo 680这次内置了全新的Palm OS 5.4.9操作系统,较之前的Treo 650增加了很多软件和新功能。

    Treo 680采用了常见的IntelXscale312MHz处理器,并内置64 MB ROM。屏幕分辨率为320×320,屏幕色数为65536色的TFT液晶屏幕,比WM5.0版Treo750v还要高,并且该机支持GSM四频,可实现全球通讯。

    比较遗憾的是Treo680不支持3G网络,只能通过GPRS上网。相比之下拥有的QWERTY键盘还是继承了Treo系列的特色。但Treo680仅内置30万象素摄象头显得有点古董了,不过用它除了拍照以外也可录制达352x288分辨率的短片,分辨率还是远大于一般手机的。此外还有一些附加的功能,比如增强版本的palm VersaMail e-mail application(3.5版本),其拥有强大的e-mail同步、联系人和日历功能。因此作为一般的应用,Palm Treo680是绝对可以胜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