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独显]拒绝集成显卡 主流独显笔记本网购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08:38


性能说明一切 神舟优雅A550-i5

  目前全新上市面向主流市场的神舟优雅A550-i5集娱乐、办公、商用于一身,特别采用15.4"高亮宽屏设计,风格硬朗,经雅黑磨砂工艺处理后的A面质感十足,拥有出色的耐磨抗划性,搭配银色机身和黑色键盘,简约而不简单,蕴含冷静内敛的精英气质。而且采用了最新i5处理器,并且搭配了GT240M游戏独显,目前神舟官网为此款笔记本报出了5999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关注一下。

神舟优雅A550-i5

  仅售5999元的神舟优雅A550-i5采用32nm酷睿i5处理器,整机性能较同价位其他品牌笔记本有巨大的提升。全新英特尔HM55芯片成为了更加主流的应用解决方案,带来更高的频率和带宽,本机还搭载了NvIDIA GT240M独立显卡,游戏性能非常强劲,全面支持蓝光HD视频寄增强型标准清晰度视频,通过全新的SSE4多媒体指令集使迅驰笔记本多媒体应用的性能提升高达70%,大型3D游戏中渲染特效也会显得游刃有余,几乎可以媲美当下的台式机中端独显芯片,带来多媒体应用上更为优异的使用体验。

神舟优雅A550-i5

神舟优雅A550-i5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520m(2400MHz 3M 1066MHz)
芯片组 Intel HM55
标准内存 2G ddr3
硬盘容量 500G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240M 显存1G
显示屏 15.6寸 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 Wifi Link 5100AGN 802.11a/g/n(1×2) 10/100M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3×USB 2.0、1×USB 2.0/eSATA Combo、1×VGA、1×RJ45、1组耳机 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特点 高亮宽屏 键盘: 支持Win key,Number key
价格(元) 5999

编辑短评:价格非常不错,而且本机采用了最新的i5双核四线程处理器,性能上不必担心会拉系统的后腿,搭载了全新的GT240M独立显卡,使得游戏运行地更加顺畅。办公方面更加舒适实用,性能可以满足游戏用户的需求。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去神舟官网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