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每周导购精选 三八节女性专用本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08:41

  巾帼不让须眉自古以来女性就不断在男性统治的世界中创造着奇迹,而如今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在社会竞争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事业型女性也是社会上新兴的词语,并且这支队伍也在不断的扩张。事业型女性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事业,如何在事业上取得好成绩也成为她们想的最多的事情。

  如何帮女性朋友选择一款笔记本也是不少男性朋友的问题,这里笔者要说帮女性选择笔记本电脑时一定不要死板。颜色鲜艳、外观华丽的笔记本应该作为首选。另外考虑到女性本身就不宜拿过重的东西,所以在笔记本电脑的选择上也应该求轻求薄。而且在笔记本电脑的尺寸上也有要求,屏幕过大的笔记本电脑重量自然大。适合女性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屏幕尺寸不能超过13寸,最佳应为10到12寸。马上就要到三八妇女节了,笔者就为广大女性推荐几款比较轻薄的笔记本,希望其中能有您喜欢的款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