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每周导购精选 三八节女性专用本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08:41

    酷到极致的索尼小P

    上网本还嫌不够便携?手机上网嫌屏幕太小?那就来尝尝索尼P47J的味道吧。这是一款无比便携的UMPC,可以把它揣在口袋里随身携带,是索尼于2010年1月更新的P系列便携本德最新产品。笔者了解到在北京融智恒达此款产品促销6600元,属于北京地区较低的报价,感兴趣的朋友快来关注一下吧。

SONY VAIO P47J

  外观方面,SONY VAIO P47J共有3种颜色,包括洛晶粉、橄榄绿、和曜石黑。外壳采用复合材质工艺,整机的尺寸为245mmx19.8mmx20mm,重量仅为620g。机身还拥有8英寸1600X768分辨率的超宽屏幕,屏幕右上角内置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随时视频聊天;键盘中心有一个指点杆方便操作,还有一个放大按钮便于阅读,非常人性化。

SONY VAIO P47J

  配置方面,索尼P47J采用了主频较高的Atom Z540处理器(1.86GHz),搭配低功耗的SCH15单芯片主板,集成了GMA500显示核心,3D性能很弱,但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同时索尼P37还标配2GB内存以及64GB固态硬盘,抗震性能更加出色!内置GPS、蓝牙硬件模块,并内置中国电信3G上网卡,随时随地连接互联网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SONY P47J
处理器 Intel Atom Z540 (1800MHZ,512KB,533MHz)
芯片组 Intel SCH15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64GB SSD固态硬盘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500 高性能显卡
显示屏 8寸TFT-LED WXGA宽屏,分辨率1600×768
网络连接/无线 内建10/100Mbps高速以太网路,内置中国电信3G(CDMA2000 1X EV-D0)无线上网卡,802.11a/b/g/n  支持, 蓝牙2.1+EDR ,GPS模块
扩展接口 读卡器设计, MS卡插槽(兼容Memory Stick PRO, 带有MagicGate 功能)和SD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带有版权保护功能 )
重量(kg) 0.62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32位简体中文版
特点 内置GPS硬件模块

免开机娱乐功能

棕色悬浮式键盘
价格 6600

  编者短评:这款P47J展现了索尼无比精湛的做工,也体现了索尼绝美的设计风格。整机配置非常合理,硬盘更换成了拥有更好性能的固态硬盘,抗震性能也更加出色,6600元的售价也更为平易近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联系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