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每周导购精选 三八节女性专用本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8日08:41

 

    富士通3G掌上电脑降价销售

    富士通作为日本笔记本高端生产商,一直追求品质的卓越和稳定的性能。一款型号为富士通LifeBook U2010(G3)约610g的重量的掌上笔记本,配有GPS导航及FM音频传输功能,目前笔者从商家了解到该产品正在降价促销,售价9200元的同时赠送鼠标,包,清洁液,键盘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富士通LifeBook U2010

    富士通LifeBook U2010这款UMPC掌上型笔记本,整机重量超轻,方便携带,全黑色的外观让这个掌上笔记本显得更加成熟,内饰上搭配了5.6寸300流明超炫丽TFT 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13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放大镜功能也方便了用户间的交流。配置上采用英特尔Atom Z530 (512kB 二级缓存, 533MHz)处理器,1G内存和120G硬盘对于一款如此娇小的笔记本来说功能已经很强大了。

  

  富士通LifeBook U2010

富士通U2010 3G
处理器 Atom Z530 (1.6GHz 512 L2 Cache 533Mhz)
芯片组 Intel SCH US15W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500 集成显卡
显示屏 5.6" WXGA 超炫丽液晶显示屏 分辨率 1280 X 800
网络连接/无线 Realtek Fast Ethernet网卡,Atheros XSPAN 802.11n双天线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1×USB 2.0、VGA、RJ45、耳机音频输入/麦克风输出、SD卡x1
电池 2芯2900mAh锂电池
重量(kg) 0.61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
特点 300流明超炫丽屏、3G通讯(TD—SCDMA)、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GPS导航及FM音频传输功能、屏幕放大镜功能、SD/CF卡插槽、指纹识别、蓝牙
价格(元) 9200

    编辑点评:为了迎合3G时代,这款掌上笔记本可谓走在了时代的前沿,既可随时随地上网,还非常便携,外出时携带不会让用户成为累赘,推荐给喜欢时刻上网的时尚达人,还有在校的学生,虽然价格上稍显昂贵,但是它确实是一个经典之作,有意者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