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完美扮靓妇女节 这些手机哪个不三八?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8日09:34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阳春三月人们除了能够感受到初春的气息之外也迎来了2010年的三八妇女节。情人节好像还是发生在昨天的事情,今天就又到妇女节,女人们在这些节日上的礼遇很难不让男同胞们心怀羡慕之感。不过这些礼遇可不光是简单的节日问候,形形色色的礼物也是节日的重头戏。今天笔者就借着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各位女性朋友推荐几款魅力型女性手机,如果你还没准备好送女友送老婆的礼物,不妨看看今天的手机导购。

完美扮靓妇女节 这些手机哪个不三八?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