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S60手机仅售1360?诺基亚C5通过FCC认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06:34
  尽管是由手机行业的龙头老大推出,并且采用了目前最受欢迎的塞班S60平台,还主打Communication(社交)的功能,但是诺基亚最新推出的C系列首款手机C5似乎并不吃香。
诺基亚C5


  诺基亚C5这款手机目前已经通过了FCC测试,看来上市在即。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12×46×12.3毫米,重量为89.3克,这样的尺寸和重量可谓是相当小巧。这款手机采用2.2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诺基亚C5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能够拍摄VGA级别的视频。
诺基亚C5


  诺基亚C5采用S60第三版的平台,支持A-GPS、蓝牙2.0以及最高达16GB的microSD卡存储拓展。这款手机配备microUSB接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和AV连接器。这款手机支持四频GSM网络(850/900/1800/1900MHz)和双频HSPA(900/2100MHz)。
诺基亚C5


  不过好消息在于这款手机并不贵,在美国的零售版诺基亚C5可能才仅仅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0元。相信这样的价格将使这款手机的竞争力大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