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6G版电容屏音乐靓机 诺基亚X6开箱简评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3月08日09:58



  二、细节: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正面的情况,在屏幕的上方为手机的扬声器以及副摄像头,表明了这款手机的3G身份,此外在摄像头 旁边还隐藏着一个光线感应其,而在屏幕下方是三个经典的功能键,分别为拨出键、菜单键以及挂机键,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这三 个可以显示出绿色、白色和红色的底光。

 

  在手机的背面500摄像头旁边可以看到卡尔蔡司认证的标志以及基本的参数。在手机下方有一些暗点的的设计,上边隐 隐的印着“诺基亚 X6-00”的字样。


  再来看一下手机的四周,16G版的X6-00依然保持着独特的诺基亚小圆口充电方式。并不支持目前普遍采用的USB充电, 这点让人感觉有点不解,所以在手机的最上方显得接口偏多,从左到右分别为MicroUSB接口、3.5mm耳机接口、充电器接口以及电源开关。


  机身底部显得就比较简单了,没有任何接口,有一个小凹槽是方便开启电池后盖的。


  手机左侧靠下的位置有两个扬声器,组成了立体声播放,中间部分有一个sim卡卡槽,这也是X6-00比较有特点的一个地 方,在要拔出sim卡的时候还是需要拿出电池的,所以这个接口一般来讲不会开的太多。


  在机身的而右侧从上至下为音量控制键、解锁键以及拍照键,由于键位采用的都是黑色,而且分布均匀,所以也不太鲜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