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6G版电容屏音乐靓机 诺基亚X6开箱简评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3月08日09:58


  三、界面:
  我们主要来看一下这款手机与之前评测过的32G版有什么区别,首先是音乐方面,本机加入了心情点唱机功能,用户可 以根据不同的音乐类型进行搜索,大大增强了音乐体验。

 

 


  其次,在名片夹中也加入了“ovi”选项,用户可以申请注册一个ovi账号,通过ovi平台可以显示当前用户状态如正在收 听的歌曲等,或者还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是诺基亚全新的一个社交的平台。

 


  在手机的菜单中我们还发现了ovi文件夹的程序,这个程序也需要登录自己的账号,可以用来在线储存文件,但是这个功 能是付费的,所以对于国人来讲并不实用。此外,在文件管理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容量,在软件版本方面使用的是V12版, 所以并不支持界面上下的触控滑动,必须通过右侧的导航条来实现。

 

 


  小结:
  诺基亚 X6-00X系列全新的触控手机,采用了一块电容触摸屏,但是由于塞班S60 V5的关系,所以并不支持多点触控, 比较遗憾,但是这款手机在诺基亚手机当中的流畅程度还算是最好的,依然有着不错的操作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