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T9键盘里面上的大按键 创维L99再报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8日06:27
  2010年3月8日,创维 L99(行货)在商家"北京易讯达行货手机专卖店"的最新报价是220元(带票)。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
图为:创维 L99


  创维 L99是一款2009年上市的手机,支持GSM双通道网络,采用了CSTN材质的屏幕,机器只有100克重,非常轻巧。该机操作非常容易,没有太多复杂的功能,日常功能一应俱全,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尤其是那块超大的T9键盘,方便老人看清数字,找到按键。
图为:创维 L99

图为:创维 L99


编辑点评

  从今年MWC大展中也可以看出,很多手机生产商将部分精力投向了用户群较少的老人机,老年人的市场可能很小,但却是不可或缺的。创维 L99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现在购买还可以获赠老年人专用手机挂绳,有兴趣的朋友来买给父母做份礼物吧。

创维 L99(行货)

  [参考价格]22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