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剩女”也过“三八” 超值冰箱闪耀厨房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08日10:1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很多人对于剩女都很好奇,很琢磨不透,其实剩女很简单,只是倔强的活着,不讲究,不凑合,单纯的精致着。她们会在大大小小的节日里送自己大大小小的礼物,有时简单到只是一次醉酒,不是没有压力,不是没有委屈,而是不愿意在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人面前抽泣。不用相夫教子的她们,在这个妇女节里,也要让自己过的有惊喜,选择一款的冰箱不也正是为自己的生活注入一点新鲜的元素吗?将成为厨房达人的愿望寄托于冰箱之上似乎有点牵强,但是,这也正是剩女们任性的一种表现,没有人疼自己,那么就只能靠自己了。

“剩女”也过“三八” 超值冰箱闪耀厨房

    剩女挑选冰箱,价钱可能不是考虑的第一位,外观感受和产品特点往往更重要,看着漂亮了,心情也就好了,用着顺手了,生活也就自在了。笔者在三八妇女节的这天,为剩女挑选了几款冰箱,一起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