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非智能纯娱乐 微软两新机新谍照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10:18

  微软首款被称作“Pink”的自有手机再次曝光,近期的频繁曝光让人感觉微软手机的发布已经迫在眉睫,但是又是什么原因让人对这些产品提不起兴趣呢?虽然目前已有真机曝光,但是显然,这两款手机在外型上并不能给人多么好的印象,目前的新图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代号为Pure和Turtle的这两款产品的新图来自engadget网站,据了解这两款产品有夏普代工生产,甚至可能并非只能手机。这点或许是之前对微软Windows Phone 7系统的偏差理解,总之大家对这些答案或许会再次失望。这两款手机将会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推出,发布日前或许在4月20日,它所针对的目标也是年轻的移动用户。至于售价我们可以想到也不会太高,毕竟这两款产品看上去很是平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