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支持iDEN/Android MOTO I1规格首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10:20

  虽然摩托罗拉在忙于研发Android平台手机,但是对于自己执着的iDEN网络手机MOTO也从未放弃过。日前,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型号为I1的智能机,它融合了iDEN网络和Android系统,去年年底已经曝光,而到现在才宣布会在近期上市。I1是一款全触控操作的智能机,定位中端市场,最新的曝光资料让我们看到了更多信息。

    据了解,这款I1智能机配备了3.1英寸分辨率为320×480的电容触摸屏,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闪关灯。手机支持Wi-Fi无线网络技术,支持蓝牙功能,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备了双麦克风降噪技术。支持A-GPS,以及512MB闪存/256MB的RAM。这款手机或许会选择特定的市场上市,还要在很多技术服务问题上与运营商沟通,如果一切顺利,这款手机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