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实用型智能机 黑莓8530红色版将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8日10:21

  黑莓虽然以黑色机身的商务手机见长,不过近年来也有过推出红色甚至粉色版本的时候。不过由于没有具体的销售统计,不知道彩色的黑莓机在女性用户中的占有率究竟如何。日前,黑莓为旗下一款智能手机8530推出了全新的红色版本,正红的色彩相当的耀眼,预计将会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正式推出。

    黑莓 8530红色版本与此前推出的黑色版本在功能配置上完全一样,并且同样是由运营商Sprint定制推出。这款手机采用了直板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光学面板替代了轨迹球。手机配备了2.46英寸的想视频,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Wi-Fi功能,内置GPS导航功能,配备了3.5mm耳机插口,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Facebook和MySpace等应用程序,如果有用户想用低投入的方式使用黑莓手机,这款产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